關於長樺
經營理念
沿革

經營理念

長樺自西元1986年創立以來,公司致力於電子製造服務EMS,包括各領域電子產品專業SMT製程、DIP手插件製程(PCBA)、組裝、測試、包裝,三十餘年來長樺已為國內外OEM客戶生產過無數電子產品,並堅持以專業電子代工服務為主要營業項目。並且以服務客戶為導向,致力爭取客戶認同與信任。

為因應快速推陳出新的產品市場需求,我們除了陸續導入更精密、更快速設備外,同時通過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,符合各領域客戶之產品品質要求,積極導入並且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,善盡地球村公民責任,為了追求更優質的生產品質並於2007年通過ISO/TS16949汽車業品質系統驗證,著重於生產製造面的品質提升。

2018年完成IATF 16949:2016新版全球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改版驗證,對於車用電子(汽車電子、機車電子)產品有更專業驗證手法,運用SMT Shop Floor Control System,配合車載產品客戶共同朝向市場件客訴率=0Dppm的最高目標,並搭載PanaCim SMT追溯系統,有效追蹤產品的製程履歷。同時成立可靠度實驗室,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測試驗證設備,並配合Tire1的客戶交付產品至各家車廠,成為車廠合格之Tire2供應商,且於2021年開始陸續交付電動車用電子產品至車廠。

未來我們將再持續加強製程服務的範圍以及新製程、新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並提供給客戶最快速的服務,最優質的品質,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動力,長樺全體員工將會更積極以服務客戶為導向並持續不斷的改善,更希望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。

  1. 客戶的信賴
  2. 是榮譽 也是責任
  3. 主動 價值 創新 專業
  4. 貢獻創意 追求卓越 完善規劃 工作樂趣 創造利潤 績效導向